Coslot

迷妹一只

皮肤饥渴症候群6

10楼 

回复  

@恶魔中的天使:


我心里有个这样的人。 

我喜欢和他待在一起。 


明明我平时是个挺严肃的人,一见到他就会忍不住笑。就觉得挺开心。 


一个人的时候会觉得孤独。然后会想起他。


有一次曾经在匿名的论坛上回答问题,是否有动心过的同性朋友。那时想到了他。鼓起勇气选择了“有过”这个选项。然后过了一会儿翻回来又删掉,重新选了“从来没有”。

虽然不会有认识自己的人看到。 


人从来都是这样。

脑子里想的太多敢说出来的太少。

喜欢的太多敢去爱的也太少。

希望我们都有,追求爱的勇气。 

但是就算没有这样的勇气,也并不代表什么。


你依然很好。



 楼主       @赶牛下架 


谢谢@恶魔中的天使。 你也挺好。

还有其他留言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。 


辞职的事受到了一些阻力,短期内走不了的话,那就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吧。 

我前一段时间工作都挺忙,和M各自忙着各自的事,几乎没怎么碰到过。见了面也就冷冷地打个招呼,估计还是气我辞职没提前跟他说呗。 


M也是气性大,挺逗。


 我妈打电话来,说是我小时候一起玩过的邻居家小姑娘刚调到北京工作,让我去跟人家见一面,以后有事也多帮着点。 邻居家小姑娘早就长成奔三妇女,我们几个发小关系都不错,这么多年一直有联系的。

那天我在公司附近找了个地方约她吃晚饭。吃饭全程都很正常,谁知道一出餐厅门,我刚开口,问她,你住哪我送你回去。

她突然就扑到我怀里开始哭,嚎啕大哭那种。

边哭边骂F,我另一个发小。说F找了个装腔作势的女朋友,她看不惯说了几句还被F怼了。结果她一气之下就换工作来北京了。


我一边抓着她衣服的领子,努力着试图把她从我怀里摘出去,一边嫌弃这两个sb,明明互相都有那么点意思,结果没人开口表白,错过这么多年。现在好了,F找个女朋友把她给气走了,谁也见不到谁。


我在她头顶上说,大姐,能不能注意点影响,你有本事当着F的面骂他。我绝对给你撑腰。


她抖了抖,哭的更加稀里哗啦。


 我无奈抬头望天。


远处的夜色里居然出来一个白白的小圆脸。是M。


我眼看着他走过来,面无表情地打量我一番,直看得我浑身发冷。然后什么也没说就走过去了。 


我把这姑娘送回家之后,晚上去敲M家的门。

他说你来干嘛,我正忙呢。有啥话下次说吧。

我说今天你碰到我的时候,那个女的,不是……


M依旧是那种很冷漠的表情。

他说,你的事儿我管不着。

又加了一句。反正我也不想管。


 我心里一跳,一瞬间竟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他就把门关上了。 



过了几天就是M的生日,我因为身体出了点儿小问题需要打封闭针也没顾得上给M买礼物,真是不知道该怎么给他赔罪。

他们说M这几天一直心情不好,见谁也不笑。公司里几个小的就趁M生日组了个party,让他放松放松心情,也叫我过去。

我心里算了算,那会儿我应该刚打完针,赶过去应该不会误太久的。应该能赶上分蛋糕。


这次要是连他生日都不去,估计M在心里憋的气能把自己给撑坏了,就像那种鼓鼓的河豚似的。哈哈,太逗了。
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