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lot

迷妹一只

【獒龙】皮肤饥渴症候群

3 论坛体,藏獒视角,双向暗恋,HE 


6楼 楼主       @赶牛下架 

这两天我心里一直想着辞职的事。 

因为干了这么多年,突然辞职的话工作交接还是挺麻烦的。我给老刘递了辞职申请,他犹犹豫豫地接下了,脸上表情很是复杂。

他问我,你之前不是说还不想退,要和M一起再奋斗个几年吗? 

我说,早晚总该要走啊,我现在走正好给底下新人腾腾位置。

 他欲言又止,说过两天再给我答复。 老刘又说你不要松懈,就算在岗一天也得认真负责。诶,你和M先去替我开个会。他在我走的时候补上一句。

 所以一个小时之后我和M就在一个有挺多人的会场里排排坐,大眼瞪小眼了。

我还以为老刘会因为我辞职的事长篇大论教育我一番呢,不过也是,这么多年我也没摸清老刘真正的脾气,不愧是M的老师,表面看着笑眯眯,心里不知道有多复杂。

 因为我们俩都算行业里比较厉害的人,虽然不是主角,也有很多双眼睛在盯着我们看。

 台上的领导讲话,让人昏昏欲睡。我把手机放在桌子下面,偷偷刷你们的回复。

M在一边规规矩矩地坐着,头顶上好像写着两个大字似的。 

乖巧。 

我忍不住偷偷看M一眼,又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。

 看一眼少一眼。

唉。

 他侧脸也挺好看啊原来。鼻子高,单眼皮也可爱。皮肤又白又细腻,像羊脂玉那样微微泛着光。嘴角圆润地翘着,像小孩子一样。怪不得那么招女孩子喜欢。 

对了,我之前有没有跟你们提过,M有个挺漂亮的女朋友。就是因为工作忙平时不常见面。但是好像一直挺稳定。对着公司里一堆单身狗他不怎么提这个。我见过一次,真的挺漂亮一姑娘。

 所以我就喜欢眼前这个人,但我不能说。

 过了一阵子M也坐不住了,先是东张西望,到处瞅。后来也许实在无聊,他居然捧着脸盯着我看。用那种认真而且很单纯的目光。

 我被他看得浑身僵硬,居然有点紧张。

 突然M把脸凑到我面前,鼻子使劲吸了几下。我下意识地抬头,脖子往后仰,避开他快要碰到我脸的鼻尖。我感觉浑身的血都瞬间往头顶上涌,费力终于憋出来几个字:你干嘛呢这是。

 他露出一个M标志性的那种傻兮兮的笑,说,今天你真好闻,是不是喷香水了。

 没过一会儿他又凑过来,道,诶你那个什么味儿,我再闻闻。

 这回他离得更近了。轻轻的鼻息扫在我脖子后面那片很软的区域。脸颊马上就要贴到我的脸上了。 我感觉之前在我心里爬过的那群蚂蚁又爬回来了。七上八下,麻麻痒痒的。 

M哈哈笑,说诶你居然害羞了,耳朵好红。

我不知做出什么回应才算正常,只好尴尬的扭过头。 其实这样之前也挺常见的,不过大部分时候是我总粘着M。我挺喜欢挂在他脖子上,冲他衣领里吹气,看他奶白色的皮肤敏感的泛起鸡皮疙瘩。

 我觉得那很可爱。

 现在想想好像确实不太对?


 会议快结束的时候,主办方临时决定要从我们这儿出个人上台总结说感想。

平时这事都是M去,他思维缜密办事周全,说话滴水不漏,做起报告来一套一套的。 

但是今天很不对劲。

他睁大了眼睛巴巴地看着我,给我传脑电波,说他不想去,让我去讲。 

我用脑电波回复他,不是一直都你上去讲吗?

 M嘴角一勾,瞬间蹭过来抱住我的胳膊,软软地摇了几下。顺带还用他最软萌的那种小奶音儿跟我说悄悄话,“你去嘛~”

 M,你是我大爷。

居然使出这招儿。

 对我真是一击必杀。


 7楼 

回复 

 @Max:哈哈哈哈哈居然赶上今天份的更新~lz和M互相传脑电波好可爱,M晃胳膊撒娇简直犯规~都能想象出lz当时的无奈脸 

@专卖小甜饼:所以lz是下定决心要辞职了吗,面对着软萌的M你怎么忍心   lz暗暗给我们捅刀   一口老血 

@苏毛毛:本来看着觉得好甜突然!诶!猛然惊醒!把今天的更新又仔细翻了一遍,lz你出来我们谈谈!什么叫“看一眼少一眼”!什么叫“所以我就喜欢眼前这个人,但我不能说”! 

@胖球队跑火车:可以看出,lz淡定的语气中藏着心酸,面对着深爱着的M只能强作欢笑,默默把美好的此刻记在心里,留作以后长久的怀念………

 @奶龙守护者:楼上们阅读理解满分不过lz和M人设的人设真的好像我圈的流量cp 

楼主   @赶牛下架

 挺晚了,大家洗洗睡吧。我明天继续说。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没更新了,赶在中秋节来一发更新~~希望小天使们来评论呀~~最近都木有糖吃了,灵感缺缺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