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lot

迷妹一只

还有在关注我的小伙伴么…大家可不可以冒个泡泡,让我感动一下😚

太感动啦!大家还记得我。就是想分享下自己的近况,我去年就开始忙着申研究生,然后申请过程就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…最后很幸运的虽然本科是双非申到国外很好的大学,然后来了这里又遇到好大的困难,大部分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吧……反正。每天都会碰到新的挑战,然后英语没练好中文也二级伤残了……还会上lofter看文但是没有写的精力了……每个给我评论的小天使都太甜啦,让我暂时走出现实的压力,大家以后也可以找我聊天什么的,爱你们每个人!


❤️❤️❤️ 


有时候也感慨疯狂刷獒龙和楼诚的那段时间,出国之后人成长了不少,对于感情和信仰又有了不一样的理解,如果我再拿起笔重新开始写字,那一定是不一样的我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)